【 第233期 】財金系參加2016年全國財富管理社會組競賽表現優異

(財務金融系訊)

台灣財富管理規劃發展協會與精進財商顧問公司主辦之2016第六屆全國財富管理社會組競賽總決賽,日前公布成績,本系系友陳泰宇與四年級實習生黃筱嵐分別榮獲特優與優等獎項,表現優異、可喜可賀!

陳泰宇系友2008年畢業,目前任職於富邦人壽業務主任,為該公司「業務品質俱樂部會員」,獲「國際龍獎IDA會員資格」,多次入選「百萬圓桌會員」,並為中部多所科技大學「實務分享」講師。 陳主任表示,相當感謝在學期間,財金系老師悉心的關懷與專業的指導,讓外地就學的他,感受到大家庭般滿滿的溫暖,並建立了「良好的態度與正確的價值觀」。此外,陳主任期勉在校學弟妹:「金融業變動日新月異,唯有不斷學習才可顯現價值,若有實習的機會,要極力去爭取,因為這是讓學術結合社會實務的最好方法,永遠保持熱誠及初衷,才能「樂於工作、樂在生活」。

四年B班黃筱嵐同學目前在三商美邦人壽實習,與其主管凃承鴻經理一同參與比賽,筱嵐在校成績原就十分優異,選修實習課程後,更專注投入保險實務與客戶服務的專業訓練,此次以大四學生身份參加社會組比賽,所做的財富規劃書可說有超齡的專業表現,與金融相關行業專業人士競爭,仍能脫穎而出,實屬不易,也證明本系實習課程對於同學提升專業能力,並無縫進入職場有極大助益。

中國科大財金系陳泰宇系友獲特優獎 
中國科大財金系黃筱嵐同學獲優等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