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3期 】廖副校長赴越南拜會「胡志明市馥華華語中心」及參加「越南2016 IFD,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Day」招生展覽活動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6年12月1至5日廖憲文副校長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赴越南胡志明市參加由胡志明市政府與EZ國際教育公司謝德雄總經理主辦之「越南2016 IFD,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Day」,以拓展越南國際生源及進行招生宣傳。

廖副校長赴越南後再次赴「胡志明市馥華華語中心」拜會馮炎基協理,也在現場遇到明年2月份即將到新竹校區報到的段黃俊同學及其姐姐,並瞭解段同學在華語中心的學習狀況;廖副校長及馮協理並進一步討論如何簽訂策略聯盟洽談招生合作,及針對派任師生赴華語中心當地學生進行交流等議題交換意見,雙方相談甚歡。

廖副校長與馮炎基協理、段黃俊同學及其姐姐合照 
廖副校長與越南當地學生解說學校系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