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3期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習2.0 ~ 106學年啟動實習課程必修,實習40K不是夢

(行管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推動實習課程選修已超過十年,十年的努力有成,已累積近150家以上不同業態的實習合作廠商,包括流通服務業、餐飲服務業、國際貨運承攬業、國際物流中心、倉儲中心、廣告公司和行銷企劃公司等;深耕實習企業夥伴達近30家;實習學生人數達565人次;實習小時數近55萬小時。

106學年度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將邁進實習2.0 - 四年級下學期全面必修實習課程同時,恭喜北行四B馬合儀同學實習通過日本靜岡勝政豬排考核通過,同時因為馬合儀同學在學期間取得日文檢定N1證照,可另外取得實習廠商提供的10,000加給,目前每月薪資和日文檢定N1的加給,可領近40K。此外,北行四B林席竹同學目前在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公司(PChome)電子商務六組實習;竹行四B楊惠芸同學在台灣日通國際物流(股)公司海運出口部實習,並曾在三年級寒假參加新竹科學園區計劃至台灣日通國際物流(股)公司一個月實習,四年級寒假申請學海築夢計畫通過即將到台灣日通國際物流(股)公司日本本社海外實習,同學們都在不同的業態努力學習,同時都受到企業高度的肯定與讚揚。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王懷田主任表示日文組同學在學期間,除了有全日文專業課程學習外,並常常透過日本大學的教授的交流和協同教學、參加日文行銷企劃比賽、日系企業參訪與實習等實務教學,提升學生日文的聽、說、讀、寫的能力,日文組的教師們並積極輔導日文檢定證照,同時加強學生的學習態度與抗壓能力。相信未來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學生透過更多的「學中做,做中學」的機會,定可持續累積自己的職場競爭力與提升自我價值。

馬合儀同學在日本靜岡勝政豬排實習工作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