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3期 】體育室與觀管系共同辦理105(1)運動績優生座談會

(觀管系/體育室訊)

為落實運動績優學在校期間,參加學校代表隊組訓、生活照護、學業輔導、體育運動技能訓練、傷害防護輔導及職涯規劃並有效提升本校運動代表隊訓練成效,105年12月6日(二)12:20-13:00於健心館B1健身房,體育室與觀管系共同辦理105(1)運動績優生座談會,本學年度12月11日(日)預計將協助新豐鄉辦理銀髮族體適能檢測,藉此培訓運動績優生體適能檢測專業知識。此外,除瞭解平時運動專業術科訓練的情形外,對於本學期期末考試也予以提醒準備,再者,本學年度(105)開始,已有第一批運動績優生將參與各系校外實習且適應良好,鼓勵運動績優學生至公、民營及相關產業機構進行實務實習培養第二專長,提早投入並認識各個產業市場就業情況,藉此強化實務能力與就業技能。

輔導培訓協助新豐鄉辦理銀髮族體適能檢測體育志工 
瞭解運動績優生於學校適應狀況

於健心館B1健身房辦理105(1)運動績優生座談會 
會後運動績優生全體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