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0期 】管理學院院長拜會新北市樹人家商

(管理學院訊)

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帶領企管系王湧水主任、行管系王懷田主任、觀管系羅旭壯主任和趙丹平副主任、應英系陳玥菁主任和林依佳副主任,於105年10月28日(星期五)前往新北市樹人家商拜會,獲得徐卿瑞校長、林方婷教務主任及對應相關科主任們的熱情款待。

新北市樹人家商是本校未來主要欲合作的上游學校之一,105學年就讀台北校區管理學院的學生近十人,管理學院劉院長針對管理學院教學發展特色對樹人家商進行簡報,並特別針對升學輔導、教學輔導、競賽參與及職涯體驗等提出合作事項。

樹人家商徐校長表示,目前有與相關大學簽訂合作交流有十幾所,本校是樹人家商同學升學時考慮的主要學校之一。透過此次兩校交流期在未來有進一步的合作,此次的拜訪在溫馨愉悅的氣氛中進行,也為兩校展開合作之契機。

樹人家商與管理學院雙方系科主任交流 
樹人家商與管理學院與會主管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