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0期 】本校榮獲「105年友善校園獎」-績優學校之肯定

(學務處訊)

學務處今年度(105)榮獲教育部多項肯定,不論在學校獎或是個人獎方面均有亮眼表現,殊為不易,值得喝采!

教育部委託北二區大專校院學務工作聯絡中心所辦理之105年度「大專校院友善校園獎」甄選,本校榮獲「105年友善校園獎」-績優學校之肯定! 在優秀學務人員獎甄選方面,新竹校區學務處課外組虞順逸組長獲頒「105年友善校園獎」-優秀學務人員獎。通識教育中心范瑞珠老師另榮獲「105年友善校園獎」-優秀導師獎。

虞順逸組長用心投入課外活動工作,任勞任怨,深獲同學愛戴,成效斐然。優良事蹟如下:一、輔導數位廣播社及弦外之音吉他社,參加信義房屋「2015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分別獲得大專青年組優等獎及種子獎。二、輔導男女子龍舟隊參加「2014新竹縣縣長盃龍舟競賽」榮獲精神總錦標。三、輔導女子龍舟隊參加「2013新竹縣縣長盃龍舟賽」榮獲亞軍。四、先後帶領同學至新竹縣新豐鄉香園教養院、湖口鄉新湖國中「稻香路跑賽」、湖口鄉「健康樂齡擂台歌唱比賽」以及新竹縣「縣長盃龍舟賽」擔任志工。五、主辦教育部「北二區102年度學務工作觀摩及學務創新經驗交流研討會」。此次獲頒優秀學務人員獎可謂實至名歸。

通識教育中心范瑞珠老師除了落實執行學校規定之導師工作之外,更用心耕耘學校未規定之額外工作,就像父母親照顧子女一般,舉凡身心健康、品格融滲、家庭相處、交通安全、在外租屋、結交朋友、打工支出、寒暑假旅遊等問題,范老師總是苦口婆心再三叮嚀學生,並排除萬難為學生解惑。「范媽」之名絕非倖致。此外,范老師更用心陪伴學生,攝錄在校生活狀況,留下成長軌跡,為學生典藏回憶。她所付出的一切,深得學生敬愛。

105年度「大專校院友善校園獎」頒獎典禮於10月28日舉辦,莊學務長、虞組長、范瑞珠老師均出席領獎,郭副學務長亦共同前往。學校本年度榮獲三個獎項,可說是對學校學務工作推展的肯定,也對同仁帶來莫大鼓舞。相信新的年度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必能帶來更多佳績,建構本校獨特版本的友善校園!

虞順逸組長、范瑞珠老師與莊學務長合影 
本校榮獲友善校園績優學校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