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0期 】財金系實習課程成果豐碩-多位實習生晉升南山人壽主管

(財務金融系訊)

2016年10月22日下午財務金融系企業夥伴南山人壽三德通訊處舉辦主管晉升茶會,這次晉升的10位主管中,有3位是本系畢業生,且都曾選修本系的實習課程,負責產學合作的呂青樺老師受邀觀禮。

這次晉升為業務襄理的黃育靖,102年自本系畢業,在校成績即非常優秀,大四參與實習,加入南山三德團隊後,主動積極的學習態度讓她迅速在畢業時即晉升主任,更以驚人的速度在三年後的今天晉升襄理,對剛坐完月子的她可說是雙喜臨門。而晉升業務主任的邵彥霖與陳佳萱,都是今(105)年6月才從本系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也都以傑出的績效表現獲得升遷。在他們的晉升心得分享中,都提到大四時因選修實習課程進入三德團隊,在主管認真的輔導與團隊同仁的鼓舞下,不論是對保險商品的了解或客戶服務的專業能力都獲得長足的進步。除了這次晉升的三位,還有兩位系友黃律萍與張家菱也即將升任業務襄理,同樣都是經由實習課程進入南山就業的成功典範。

該通訊處王貴發處經理與啟蒙主管許秀菁經理特別肯定本系同學的表現,也認為本系推動的實習課程,有效促進產學合作,為企業培養優秀人才,創造產學雙贏的局面。

本系近幾年積極推動實習課程,目前已累積近20家企業夥伴,涵蓋銀行、證券、期貨與保險等金融機構,每年都提供同學數十個實習機會,幫助同學順利就業,可說成果豐碩,此次幾位畢業系友的傑出表現即為明證。

呂青樺老師與晉升的系友及實習同學
呂青樺老師與晉升的系友及實習同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