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0期 】三明學院劉健校長暨貴賓蒞校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三明學院劉健校長及人事處謝松明處長,與本學期三明學院在校的輔導員劉靜老師於2016年10月29日蒞臨本校台北校區參訪。本次會議由谷家恆校長主持,劉健校長為主講人,主題為暢談大陸最新高教發展,由雙方與會人員討論:目前福建高校與台灣高校3+1的閩台合作優劣處(學生三年在大陸高校就讀,一年到合作的台灣高校讀書),及未來將逐漸發展朝4+0的合作辦學模式前進(大學四年都在大陸高校讀書,專業核心課程的老師以台灣高校為主,並使用台灣教材)。

藉由此次歡迎交流的會議,三明學院劉校長提出4+0合作辦學模式,與談論未來學生就學之趨勢,希望與本校有更好的合作方式,無非是讓學生有更好的發展,更重要的是維持姊妹校的良好合作關係及情誼。

三明學院劉校長一行貴賓與本校主管合影
雙方校長談論未來教育發展趨勢 
三明學院及學校主管參與會議進行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