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1期 】影視設計系協助日本新電影《恐怖之中身》拍攝 培養學生多元化創作格局

(影視設計系)

電影《恐怖之中身》11月8日在本校台北校區舉行開鏡儀式,本片由曾榮獲坎城與柏林影展作品提名的宮本正美擔任導演,女主角由AKB48團員出身的藤江麗奈擔綱,台灣新生代演員施名帥擔任本片男主角。《恐怖之中身》主要在描述一位年輕有為的實習醫師,在山中及滅村案古宅裡親身遭遇的詭異事件,以及男、女主角之間在山上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奇遇。電影將在2017年正式上映。

電影的首日拍攝特別選擇本校格致樓9樓的大型會議中心作為場景,影視設計系王昭旺主任特別帶領系上學生共同協助中、日兩國的影視製作團隊進行電影拍攝工作。王主任表示:「讓影視系學生有機會與國外的影視製作團隊進行實務性的交流,這樣的實質互動不但可以增進學生的專業實務技能與職場競爭力,同時提升學生更寬廣的國際視野。然而,強化學生國際影視創作能力,一直是影視系發展的重要指標之一。未來影視系將陸續推動與國外影視製作團隊進行技術合作的機會,不斷培養學生更多元化的創作格局,讓學生的影視作品可以在國際影視競賽上發光發熱。」

演員AKB48出身的藤江麗奈、施名帥、杜季祥、宋亞倫、安于晴等人與影視系同學留影 
影視設計系及數位多媒體系同學實際參與拍攝活動
張偉斌副校長、規設院陳主惠院長與拍攝團隊於台北校區舉行開鏡儀式
影視設計系王昭旺主任與日本知名導演宮本正美合作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