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1期 】宜蘭高商參訪,新舊學生相見歡

(室內設計系訊)

宜蘭高商為讓應屆畢業生對日後升學之目標有更深切之認識,多媒體設計科周邦蘊主任於11月2日率三年級學生至本校規劃與設計學院參訪。

活動由陳主惠院長風趣幽默的致詞揭開序幕,建築系吳東昇主任、室內設計系王明川主任、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楊東華主任及影視設計系王昭旺副主任接力簡報介紹各系,讓學生初步認識各系後,即帶領學生至各系的特色教室參訪。

適逢視傳系畢業作品展,由高偉峯老師一一介紹作品設計理念。本系通用設計體驗教室內有無障礙設施及小空間家具,是為小坪數住宅所推出之多功能家具。建築系文化空間保存再利用與產業經營技術研發中心亦針對古蹟修復提出了新工法,而綠建材、節能實驗室讓學生了解環境控制的各項設備。數媒系的動作擷取與數位視效、音效創作實驗室一直以來都是熱門的參訪地點,同學們興致高昂,認真聽取介紹,不時提出問題互動,也對本校留下相當良好的印象。

為接待遠道而來的宜蘭高商師生,本系特別商請三位該校畢業的學長姐參與活動,在本系通用設計教室該科主任亦認出昔日學生,師生相見歡合影留念,為本次活動增添一段溫馨的插曲。最後在兩校互贈禮物中結束本次參訪活動。
本系王主任介紹通用設計體驗教室 
宜蘭高商周主任與昔日學生相見 

全體合影留念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