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1期 】資訊管理系榮獲2016通訊大賽佳作

(資訊管理系訊)

為推動我國通訊產業升級轉型,提昇產業研發能量,由經濟部工業局委由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主辦的「2016 Mobileheroes通訊大賽-聯發科技物聯網開發競賽」,資訊管理系四名同學在陳智老師的指導並率隊參賽下,表現優異榮獲佳作。

競賽共分為「智慧城市應用服務設計競賽」、「聯發科技務聯網開發競賽」、「4G/5G智慧中端裝置」及「SDN/NFV創新應用競賽」四大類組,共有來自台灣各地學校、廠商及個人計154隊348人報名,經初賽審查遴選31隊,116人進入決賽。

台北校區四年級賴宗傑、蔣皓丞、周益輝、陳誼芯等四名同學在陳智老師指導下,以藍芽設備為基礎設計的室內定位系統入圍決賽。並於105年10月29日(六)新北市政府舉行的決賽中榮獲佳作。
2016聯發科技物聯網開發競賽佳作獎狀

作品展示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