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0期 】財稅系執行教育部105年度產業學院不動產行銷營運實務學分學程

(財政稅務系訊)
 
教育部為鼓勵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建立機制,針對業界具體之人力需求,以就業銜接為導向,契合辦理相應之產學專班學程,培育具有實作力及就業力之優質專業人才為企業所用。財稅系於105年度爭取並獲得教育部核准執行「不動產行銷營運實務學分學程」,合作廠商為遠雄房地產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除了系上原本開設的不動產資產管理及不動產行銷管理相關課程外,更配合合作廠商在營建、預售所跨足之領域業務上的需求,規劃包括仲介與物業管理領域及代銷業務領域等兩種課程。

本學分學程在執行過程中將帶領同學實地參訪以增加學習趣味,並輔導學生取得公寓大廈事務管理人員及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兩種就業認證,對於參與的學生在實習及未來就業有非常大的幫助。

財稅系在105年10月18日舉辦產業學院學員的甄選會,參與面試者均通過合作廠商用人的標準,取得參與產業學院計畫後續各類活動、實習及就業甄選的資格,所有與產業學院計畫相關的課程成績都將作為獲得實習及就業機會的參考,預計可以獲得在學時15名學生的實習機會及畢業後最少12名學生的就業機會。

面試過程

與遠雄同仁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