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9期 】應用英語系學生考取LCCI Text Production英文文書製作 Level

(應用英語系訊)

管理學院應英系台北校區共計24位學生,經由教師密集輔導及學生努力學習,通過LCCI Text Production英文文書製作Level 1。其中,有10位同學更是以Pass with Distinction 最高等級通過。

LCCI 證照考試歷史悠久,今年已進入第 118 年,並榮獲世界 126 個國家、地區及全球各大企業的認同。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所提供之文書製作認證不僅檢驗同學的專業英文能力也測試同學在國際職場上常用之英文文書內容、規則、形式與國際通用標準準則。有鑑於外語溝通表達能力在國際貿易中實為不可或缺,本系學生在該產業有相當的競爭力。然而除了語言能力,仍需培養文秘所需的基本技能,方能拓展求職的廣度、提升錄用的機率。所謂的文秘是指透過學習來掌握公關及文秘書的原理和技巧,培養紮實的寫作和編輯能力,最終能勝任文員、秘書和行政助理等文職性的工作方式。而文秘又分成行政文秘和企業文秘,前者需具備公文寫作、電腦文書處理能力,且應熟悉政府部門行政機關的業務和法規;後者應具備企業合同、協議、商業書信等文本的起早能力,更要有操作電腦和基本文書處理的能力。因此,文書製作此一證照可協助同學證明有豐厚的專業英文能力之外,更能再再讓同學證明他們成為優秀文員、秘書和行政助理的最佳利器。

取得證照之學生合照
取得證照佳績 
取得證照之學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