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9期 】觀管系新生參訪企業夥伴尊爵大飯店

(觀管系訊)

觀管系配合教學卓越計畫E0101辦理大一新生企業參訪活動,由謝理仰、張金印、李聖德、曾增智老師率領觀管系105學年度學生72人,在10/19(三)08:20前往桃園市尊爵大飯店、可口可樂博物館、南僑觀光工廠參訪。

首先,特別安排參訪觀管系企業夥伴位於桃園市的尊爵大飯店,由全活林副總經理全程接待,管理部郭震東經理帶領飯店幹部負責部門介紹參觀,且安排觀管系5位實習生與新生見面,進行實習經驗分享,並由全活林副總經理與全體新生進行旅館實習與就業座談會。最後,全活林副總經理與全體幹部表示除了歡迎學生前往該公司實習外,更歡迎學生實習留在飯店就業。

其次,在可口可樂博物館與南僑觀光工廠參觀過程中,讓學生認識世界級與國際級的公司經營之道;瞭解可口可樂專注於飲料事業,並擁有豐富資源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品牌,有助於學生日後的專業學習。

學生參訪可口可樂博物館
旅館企業實習與就業座談會 
南僑桃園觀光工廠導覽解說 
新生於企業夥伴桃園市尊爵大飯店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