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9期 】鹽城師範學院黃副校長蒞校參訪 加深兩校交流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鹽城師範學院黃志純副校長一行貴賓共4人於2016年10月13日蒞臨新竹校區進行參訪,此次參訪由廖憲文副校長負責歡迎及主持,兩校一同針對學術交流進行綜合座談。透過學校簡介影片的說明,詳細地介紹本校的教學方針與系所特色。目前在校短期研修共有18名來自鹽城師範學院的同學,在會議中,學生提出在台灣生活體會到的文化差異,以及台灣人的熱情,並且提出對於電梯進出禮讓的看法,望日後能將此禮儀及互相禮讓的態度帶回家鄉。最後希望能透過此次參訪過程中,更加深兩校間的交流關係。

希望不僅藉由此次參訪活動加強交流的機會,讓彼此互相了解,同時更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學術上的往來與合作發展之空間。

鹽城師範學院黃志純副校長與本校廖副校長互贈禮品

鹽城師範學院18名短期交換研修同學參與會議
鹽城師範學院師生與本校主管合影留念。(新竹校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