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9期 】張偉斌副校長帶領國際商務系師生拜謝南僑企業集團提供海外實習機會

(國際商務系訊)

本校商務系獲經濟部補助,辦理「105年度國貿小尖兵新興市場海外實習計畫」,選送四位學生於暑假期間赴泰國進行為期六週的專業實習,於八月底順利完成。

10月4日,本校張偉斌副校長帶領國際商務系鍾以勇主任、康蕙芬老師與實習學生代表陳冠儒與閻道驥,拜訪南僑集團陳飛龍會長與李勘文副總裁。

張副校長代表學校當面向陳會長與李副總裁致謝,感謝南僑集團提供暑期海外實習的機會,實習期間,提供學生非常完善的技術指導與生活照顧,讓學生不僅學到貿易行銷的專業實務技能,也拓展國際觀。

基於企業與學校共同培育優秀人才的理念,南僑集團陳飛龍會長也表示樂意與本校繼續合作,進行企業實習計畫,以縮短學用落差,加強產學合作網路,培育更多具國際視野與實務經驗的貿易人才。

南僑企業集團陳飛龍會長等人與本校師生
實習學生代表陳冠儒與閻道驥致贈感謝函予南僑集團陳飛龍會長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