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9期 】觀管系協助湖口鄉環保志工啦啦隊參加全國競賽

(觀管系訊)

湖口鄉愛勢村廖正仁村長特別邀請本校觀管系游麗鳳老師,協助指導湖口鄉環保志工啦啦隊,代表新竹縣參加105年9月24日(星期六)在高雄市鳳山區體育館所舉行的「全國環保志(義)工環境知識競賽」。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每年都會舉辦「全國環保志(義)工環境知識競賽」,藉由環境知識競賽來激勵環保志(義)工之榮譽感,凝聚全國環保志(義)工的向心力,並以寓教於樂之方式宣傳環保知識。所以除了有環保志工啦啦隊之外還有環境知識挑戰賽及爭霸賽、人力發電機接力賽、環保特派員接力賽。因此,參賽隊伍皆是各縣市激烈競爭結果的優勝隊伍,所以場內、外比賽都非常激烈、熱鬧有看頭。

此次活動包含愛勢村及東興村共計22位環保志工媽媽一起參賽,最高年紀81歲,最小也有45歲,平均年齡在55歲,但是大家認真的態度不輸年輕人,雖然最後沒有獲得名次,但積極努力的精神讓人非常的敬佩及感動,大家揚言明年還要拼新竹縣代表權,再到台東參加全國比賽。

湖口鄉環保志工啦啦隊代表新竹縣參加全國競賽 
場內-環保人力發電機比賽 
場內比賽-場邊啦啦隊熱鬧隊呼
每週三至四天晚上集訓練習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