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9期 】本校與智基資訊簽約推動AR/VR專業課程及證照

(數媒系訊)

中國科技大學在谷家恆校長的治學引導下,多年來持續推動各項產學合作,鼓勵學生在校時學習各種新知,並積極考取相關專業證照,讓學生在學校即接受符合產業需求的專業課程教育,透過國際認可的專業證照,取得產業界認可與接受的資格認證,達成畢業即就業的無縫銜接。

Unity軟體引擎涵蓋2D、3D、VR(虛擬實境)和AR(擴增實境)等開發能力,具備完整的跨平台支援,幾年內迅速竄升為全世界最大的遊戲開發平台,Unity在全功能遊戲引擎市場有45%的市佔率,在AR/VR軟體應用的全球市佔率更已達70%以上,目前最熱門的Pokémon Go是其中之一。

此外,Unity平台具有圖形化介面可以快速完成軟體開發的優異效能,包括建築/景觀/工程/室內設計、醫療設備/技術應用、國防航太等都是可以延伸的領域,這麼熱門的產業,台灣相關專業人才卻很缺乏!。

此次該校與Unity台灣考證與教育產品的獨家總代理-智基資訊科技(翊利得集團)合作,成為Unity在台灣的第一個簽約學校,與翊利得集團邱月香董事長共同推動AR/VR等創新智慧科技的資訊教育計劃。導入Unity原廠專業課程及考證,預計第一年要有100個學生取得Unity專業認證,畢業後具備直接投入智慧遊戲、多媒體設計、2D/3D及AR/VR相關行業,滿足產業界對人才的迫切需求,第二年預計培育150個,第三年250個,總計三年為產業舉才500個以上具備Unity軟體開發與國際專業證照的人才。

智基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科技大學簽訂合作契約
谷家恆校長與邱月香董事長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