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9期 】觀管系二專張祐維同學代表麗緻餐旅集團參加國際烹飪競賽

(觀管系訊)

觀管系進專二年甲班張祐維同學因於實習企業-麗緻巴賽麗認真負責、表現優異,故獲推派代表麗緻餐旅集團參加「第18屆中國國際烹飪藝術比賽」,本系於105年10月18日早上10點進行授旗儀式,以表揚並期許佳績。

麗緻餐旅集團於105年10月5日來函,因其非常重視人才訓練及培養,故每年皆會鼓勵優秀員工參與國際性比賽,以提升員工的高度與深度。第18屆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比賽為獲得世界廚師聯合會(WACS)認證的國際性比賽,今年將於11月7日盛大展開,破紀錄有450位廚師參加15個單項的比賽,包括現場烹飪和展評比賽,張祐維同學將挑戰在限定時間內現場製作出兩道菜。系上除了給予嘉獎鼓勵祐維平時認真的表現已受到公司初步肯定之外,更由觀管系趙丹平副主任、前任班導韋桂珍老師、現任班導呂豐真老師及全班同學在出國前為他加油,致贈象徵觀管系的藍色長巾,讓祐維如同帶著學校與系上對他的支持出國比賽,為校爭光。

張祐維同學帶著象徵觀管系的藍色長巾出國為校爭光 
觀管二甲全班同學為張祐維同學加油打氣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