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9期 】學務處舉辦--歌我客鄉:客家歌唱創意大賽

(新竹學務處訊)

2016年10月12日學務處於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第三屆「歌我客鄉:客家歌唱創意大賽」,比賽以演唱客家歌曲為主,結合客家創意巧思為輔,同學們搭配自己親手製作的客家花布服飾及道具,唱出客家歌曲的純樸堅毅,展現客家人的熱情好客,發揚客家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

此次比賽分為團體組及個人組,比賽現場氣氛熱鬧緊張,散發濃濃客家風情,各系除將客家桐花花布融入道具及服裝外,更結合自編橋段,讓比賽更加精采多元,比賽結果團體組得獎科系及個人組得獎名單如下:

團體組第一名視傳系,第二名數媒系,第三名影視系。

個人組第一名影視2A魏鈺融,第二名數媒3A楊勤婕,第三名企管1 A班呂孟娗。

此次比賽藉由一同練唱,各系凝聚團隊向心力,讓同學們對客家歌謠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及認識,歌我客鄉,寓教於樂,編織出共同的美好客家回憶。

團體組第一名-視傳系比賽畫面
團體組第二名-數媒系比賽畫面
團體組第三名-影視系比賽畫面
評審老師與工作人員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