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9期 】管理學院參加「社群口碑分析工作坊」 掌握社會趨勢與脈動

(管理學院訊)

如何利用大數據來掌握龐大的網路社群,以掌握社會趨勢、觀察網路口碑脈動、並創造商機,已是許多企業最關心的議題。中華商管教育發展學會於105年10月14日假台北科技大學開設社群口碑分析工作坊,幫助教師運用社群大數據分析工具與決策分析理論,培養未來能掌握網路社群分析的人才。

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鼓勵院內老師們參加社群口碑分析工作坊,以隨時充實新知並掌握社會脈動。10月14日當天共有管理學院35位主管與老師們參加,包括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企管系主任王湧水和副主任安寶儀、行管系主任王懷田、観管系主任羅旭壯和副主任趙丹平外、研發長羅文陽與副學務長郭小喬也共襄盛舉。

社群口碑分析能力認證全程參與課程的學員可取得8小時研習證明,認證通過,可同時取得「社群口碑分析能力認證」和「社群口碑分析能力監評委員」,院長期參加老師們除了了解大數據應用及未來趨勢外,也期望老師們能於教學研究工作上接軌,嘉惠莘莘學子,增強其職場競爭力。

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受邀致詞 
全體老師與學員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