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6期】觀管系超優夥伴成旅晶贊飯店長期MOU合作

(觀管系訊)

觀管系於2016/7/21(四)拜訪成旅觀光MOU企業,除了感謝對於本系深耕研習、業師協同教學予以協助外,另帶進業界最新資訊、提供學生實習機會,藉此學習與瞭解目前產業發展趨勢。此外,今年畢業系友,大四實習畢業後即就業,良性的合作,將學生實習+就業+儲幹建構成為一體整合教育與服務。

儘管目前陸客來臺觀光人數減少,也有不少飯店經營受到衝擊,但成旅晶贊飯店不但完全沒有受到影響,住房率卻還逆勢上升,主要的原因在當初經營定位就不以接大陸觀光團客為主,反而就自己企業經營特色以商務客、家庭旅遊和自由行觀光客為主。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於2016/7/21(四)拜訪超優夥伴成旅觀光MOU企業,除了感謝過去對於教育部實務增能計畫學校教師至企業深度研習予以協助外,另外企業業師至學校針對大學生實施協同教學並帶進業界最新資訊,以及提供大四學生企業實習的機會,也藉此向成旅晶贊飯店學習與瞭解目前觀光休閒產業發展趨勢,從中更針對飯店經營管理進行深度交換意見,此外,今年中國科大觀管系畢業校友,在該公司實習畢業後即就業,並榮升正職工作,企業也大力讚揚畢業校友於實習期間表現優秀,也縮短企業人才培訓的時間與經費,觀管系與成旅晶贊飯店MOU合作,將學生實習+就業+儲幹建構成為一體整合教育與服務。


中國科大觀管系與成旅晶贊飯店主管合影

 學界與業界進行深度交換意見

拜訪中國科大觀管系畢業校友(中)就業狀況

瞭解目前飯店宴會訂位流程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