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6期】數媒系學生獲獎作品參加2016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數媒系訊)

2016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將於9/29至10/1假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行,數媒系簡漢民老師所指導的“超級識場”獲選至教育部館展出。

超級識場是由數媒系99級梁家瑜同學與趙迦音同學共同設計之互動式卡片,曾獲得2015金點新秀設計獎-數位多媒體設計類-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並在研發處的協助下以“互動式電子卡片之結構”的名稱,順利申請到我國新型專利。此次更在全國大專院校兩百餘件專利作品中脫穎而出,獲選成為教育部館展出的40件作品之一,是本系的光榮。

2016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將於9/29日下午1點正式開幕,屆時蔡總統將到場參觀,本系竭誠邀請學校長官與全校師生撥空前往台北世貿一館,教育部展示館A05“超級識場”展示區參觀指教。

  2016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官網: http://www.inventaipei.com.tw/

超級識場圖示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