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7期】管理學院拜訪台北育達商職 教學輔導交流合作

(管理學院訊)

管理學院劉院長帶領企管系安寶儀副主任、行管系王懷田主任、觀管系羅旭壯主任、應英系林依佳副主任及韋桂珍老師,於105年9月22日(星期四)前往臺北育達高職拜訪,獲得劉育仨校長、吳櫻卿教務主任及對應相關科主任的熱情款待。

台北育達商職是本校主要生源學校之一,105學年就讀台北管院學生便近百人,管院劉院長針對管院教學發展進行簡報,並特別針對升學輔導、教學輔導、競賽參與及職涯體驗等合作事項提出想法。

育達劉校長表示,本校管理學院各系是育達同學升學時,具有高度興趣的選擇目標。雙方合作規劃,目前以業師最為需要,希望相關科主任與對應系主任進一步安排,同時就競賽參與及國際師資協同教學方面,也有深入的討論及交流。此次的拜訪在溫馨愉悅的氣氛中進行,也為兩校合作進一步開展。

管院劉院長、四系主任與育達高職劉校長、吳櫻卿教務主任及對應相關科主任合影
管院劉明德院長致贈見面禮給育達高職劉育仨校長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