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7期】新竹校區「社團博覽會-夢想啟航」


(新竹學務處訊)

新竹校區於2016年9月20日至9月22日在御風廣場舉辦一年一度社團博覽會,今年以「夢想啟航」作為社團年度主題,為期三天的社團博覽會,吸引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參加社團博覽會的社團有創新服務的學生會、注重學生權益的學生議會、宿委會、Cute親善大使社、崇德青年服務社、獵影社、心靈探索社、弦外之音吉他社、熱門音樂社、日本次文化研究社、數位廣播社、原汁原味原住民青年社、O.S街舞社、晨曦羽球社、Fun Young棒球社、向日葵康輔社、JUMP排球社及新成立的身心和諧圓滿同好會等,數十個充滿活力熱情、熱血青春的社團,讓同學們在大學生活享受著百分百的社團生活。

社團博覽晚會於9月21日晚上在學以軒展演廳舉辦,每個社團均卯足全力上台表演及簡報,展現社團人的熱情,社團夥伴拿出最精彩演出,秀出平日練習成果,現場宛如社團人的大聚會,活動最後在社團人熱情招募新血中,結束為期三天的社團博覽會招生活動。

社團博覽晚會1
社團博覽晚會2

社團博覽會1
社團博覽會2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