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7期】國際商務系系學會辦理幹部研習營 凝聚幹部向心力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系學會於105年9月6日至7日辦理為期兩天一夜的系學會幹部研習營,為增進系學會幹部的凝聚力、文書能力、領導力及團隊合作,研習營分別準備了不同的課程及大地遊戲。第一天,商務系會長帶領幹部學習如何打公文,實際演練並分享;大地遊戲時間,透過遊戲中的互動,熟悉彼此,進而學習如何發揮團隊精神,達成目標;接著是會長及兩位副會長為幹部帶來的小講座,將如何領導及解決問題的經驗,運用在遊戲上,透過遊戲去發省;當天的最後一個活動,由專業講師莊悅翔以互動式的演講,建立團隊的信任感及責任感,為系上的活動揭開序幕。

第二天早上,於大安森林公園進行團康遊戲,經過了一天的訓練及相處,幹部在遊戲中增加革命情感;期許接下來的這一年,各個幹部在任何活動上都能有所成長,並為系學會盡一份心力。

商務系鍾主任與系學會幹部合影
系學會幹部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