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7期】新竹縣湖口鄉湖南村中秋佳節 本校樂活體適能檢測共襄盛舉

(觀管系訊)

新竹縣湖口鄉湖南村、湖南社區發展協會、生態環保協會於湖南村集會所於105年9月15日(四)舉辦中秋佳節活動,當天風和日麗,活動琳瑯滿目,包括:一鄰一特色客家菜色佳餚、節能減碳、垃圾減量與分類宣導活動、中秋晚會表演以及邀請本校體育室與觀管系協助樂活族的健康體適能檢測,由於去年本校體適能檢測團隊受到村民熱烈迴響,李周村長希望本校年年繼續為65歲以上村民進行體適能檢測,促進全村健康。

體適能檢測團隊犧牲連續假期能夠為地方服務,指導65歲以上長者正確運動與營養飲食的方式與觀念,以有效延緩老化,並提升日常生活品質,全體工作人員深感能回饋鄉里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柔軟體檢測
運動處方諮詢後並贈送教育部體育署提供涼感毛巾與小禮物
中國科大體適能檢測團隊(晚間拍攝)
 現場報名參與樂活國民體適檢測
湖南村中秋佳節會場準備工作與布置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