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7期】新竹校區辦理全校新生健康檢查

(新竹學務處衛保組訊)

為瞭解入學新生健康狀態,早期發現疾病與體格缺點,追蹤、矯治,以增進學生健康,衛保組辦理新生健康檢查,健康檢查對象為新竹校區日間部一年級學生,並包含短期研修生共301人停留健檢,以及餐廳廚工個人健康檢查,於105年9月23日(星期五)08:00~17:00間於健心館地下室一樓,排定各班進行健康檢查。

本次檢查依據本校「學生健康檢查實施要點」辦理,委託台北市啟新診所及新竹市新中興醫院代辦學生健康檢查,檢查項目包含:一般性檢查、胸部X光、血液、尿液檢查等項目,並協助短期研修生共301人停留健檢,包含疫苗接種及胸部X光檢查等,共超過一千名學生接受檢查,檢查秩序良好,並邀請風城部屋於現場進行性教育與愛滋防治宣導,現場發放宣導文宣、保險套及自我唾液篩檢宣導,除了瞭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並確實建立保護自己與他人的觀念。

醫生執行內科檢查,親切問診
執行健檢抽血項目

視力檢查項目
X光檢查
風城部屋性教育與愛滋防治宣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