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6期】廖副校長赴馬來西亞參加「2016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本校應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之邀請,由廖憲文副校長、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及廖奕涵助理赴馬來西亞吉隆坡、檳城及亞庇參加「2016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拓展馬來西亞國際生源及進行招生宣傳。

8月5日於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廳舉辦「2016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開幕典禮,臺灣前往參展的學校達到九十九所,盛況空前。廖副校長參與開幕典禮之後,並在教育展攤位上與教育部陳良基政務次長、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留台聯總方俊能會長合照。

就讀本校馬來西亞籍學生-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葉倩伶同學家長、陳建維同學;今年9月即將入學企管系碩士班黃傳宇同學及資訊工程系董韋傑同學,特地到展覽現場與當地學生分享在台灣學習的生活經驗,以及對學校課程教學、校園環境的介紹。

梅國忠執行長繼續前往教育展會場與當地馬來西亞學生進行招生宣傳,吸引馬來西亞學生詢問增進本校在馬來西亞之知名度,期能招收更多馬來西亞學生。

廖副校長與教育部陳良基政務次長、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留台聯總方俊能會長合照
廖副長校赴吉隆坡教育展會場與當地學生進行招生宣傳照片
梅執行長與數媒系楊東華主任、觀管系李維貞老師、馬來西亞數媒系陳建維及資工系董韋傑合照
廖奕涵助理於東馬亞庇教育展會場與當地學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