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7期】105學年度第一學期 期初導師座談會 推動「勤教勵學」

(學務處訊)

本學期期初導師座談會議於9月7日(星期三)下午14時假臺北格致樓101演講廳/新竹健心館國際會議廳視訊召開,由谷家恆校長親自主持,校長感謝全體導師學期中在導師工作上的辛勞與努力,並提示少子化衝擊下未來學校將面臨更多的挑戰,特別是單班系所在未來招生上要更加努力,必須建立各系的核心課程來說服家長與吸引學生就讀。

「勤教勵學」是我們未來學校要推動的重點工作,教務處除著手規劃與推動外,教務長針對勤教勵學課堂規約、課業要求、行政配合等三個面向實施專題報告,透過各位老師的教學經驗與輔導策略共同來執行,特別是如何調整學生的上課態度問題,透過勤教勵學建立一個全新的教學氛圍,提升學習效果。

會中除教務長、總務長出席報告重點業務外,學務長更針對學務工作規劃及學務處與學生關係提出架構與願景的說明,除讓導師更加瞭解學務工作現況與未來執行重點,使學務處行政資源可以全力支援教學現場的老師們,全力配合勤教勵學,提升教學品質,共勉導師工作上要更加細心、用心與陪伴,共同營造優質學習校園。

校長在會中頒發年度績優導師獎牌,獲選名單計王立德老師等23員,並邀請資工系劉惠園老師、視傳系曹永平老師、室設系黃美玉老師等3位績優導師分享帶班經驗,透過績優老師們的班級經營技巧、用心、關懷與投入,凝聚班級向心經驗過程,教學相長,對未來導師班級經營必有更好成效。

臺北校區日間部
北四技財金一A王立德老師、北四技視傳一A許正妹老師
北四技財稅三B范瑞珠老師、北四技財金一B韓宜蓁老師
北四技室設一A黃美玉老師、北四技會計二A黃祖明老師
北四技室設一B蘇毓德老師、北四技土木二A謝青峰老師
北四技行管一C柯守仁老師、北四技資管二B馬驊群老師
北四技商務一A鍾以勇老師

臺北校區進修部
北進四觀管一A劉芳敏老師、北進四室設二A王曉磊老師
北進四土木二A  鏞老師、北進四企管一A安寶儀老師

新竹校區日間部
竹四技視傳二C曹永平老師、竹四技視傳一A蕭書禮老師
竹四技視傳三A施盈廷老師、竹四技資工一A劉惠園老師
竹四技資管一B羅勇夫老師、竹四技數媒一A謝宗翰老師

新竹校區進修部
竹進院資工一、二甲蘇瑞龍老師


谷校長家恆主持座談會
校長頒發績優導師獎牌
座談與意見交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