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60期 】視傳系參加「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九部影片作品獲獎 成績優異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臺北校區視傳系學生參加「2023 Cool酷酷比-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創業網路行銷企劃競賽-創意行銷影片組」榮獲一個亞軍、四個優等及四個佳作之佳績,實為本校之光。

九部獲獎影片分別是吳昆翰、陳瑋涵、陳以達(作品:「夢想最後一哩路」)榮獲亞軍,郭家妤、陳思孝、袁義翔、張瀞予(作品:「不要鬧設計」),尤姿又、陳柔羽、許以寬、陳羿璇(作品:「聽語」及「看見我 see yourself」),及陳沛欣、吳韻慧、林昀萱、徐鐿芸(作品:「姊妹!別鬧了」)四組同學獲得優等,及李泰霆、彭丞育、丁冠誌、周妤忻、張欣怡、黃彥慈、林嘉芸、方紫衣(作品:「誤途」),郭家妤、陳思孝、袁義翔、張瀞予(作品:「轉學異聞錄」),李嘉芸、吳馨怡、林思妤、吳翊華(作品:「諒」),及李安妤、王琬淳、許珉瑄、林伯謙(作品:「越礙」) 四組同學獲得佳作獎。

獲獎的影片部部極具創意並觸動人心。影片「姊妹!別鬧了」的創作理念源自於現今網路時代日益發達,網友們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有趣的經歷。因此,影片希望透過詼諧搞笑的風格,記錄好姐妹們在生活中的趣事,讓觀眾們感受到那份姐妹情誼和歡笑。影片「不要鬧設計」旨在關注年輕設計師經常遭遇的問題,他們往往得不到應有的酬勞和尊重,因此在盲目的奔波和勞累中逐漸疲乏和迷失自我。希望透過影片向社會傳達正面的價值觀,讓更多人認識和尊重設計師的職業。
在此次影片競賽中,獲獎的學生們表現出非凡的才華和創造力,不僅令師生感到驕傲,更見證了本校用心的教學成果。

獲獎學生代表與指導老師 許正妹老師合照

獲得亞軍之影片作品「夢想最後一哩路」截圖

獲得優等之影片作品「姊妹!別鬧了」截圖

獲得優等之影片作品「不要鬧設計」截圖

獲得優等之影片作品「聽語」截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