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9期 】行管系三年A班陳睿蓁同學榮獲112年全國優秀青年表揚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睿蓁是個不可多得的優秀同學,從大二擔任行管系學會會長職務期間,就在團體服務中表現優異,於疫情期間仍辦理多項社團活動,展現規劃及領導能力;積極拓展本系與他系間多元發展合作機會,更榮獲110學年度學生資料評鑑第一名,由此證明社團績效突出。

睿蓁除社團經歷豐富外,才藝技能表現也相當傑出,常在校內外各式活動擔任主持人、領唱人員、表演者等等⋯更致力於參與志工服務,人美心善的她也會利用個人課餘時間至偏鄉小學擔任輔導志工陪伴偏鄉兒童。在她身上我們可以不僅能看到她應對進退能力,持續不斷學習的精神更是同學們的好榜樣。

陳睿蓁同學謙虛表示:「今天能夠獲得此殊榮,並不是自己特別厲害,而是自己足夠幸運。感謝系上老師的支持與鼓勵,支撐著我有向前行的勇氣,培養我遇到困難仍能夠再次站起來的毅力,感謝系上的栽培,也希望未來系上能夠有更多優秀同學出現,為我最愛的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爭取榮耀,我以行管系為榮,行管系以我為榮。」

陳睿蓁同學上台接受112年全國優秀青年表揚

陳睿蓁同學與他校優秀青年合照

陳睿蓁同學榮獲112年全國優秀青年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