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60期 】數媒系參加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競賽獲得佳作

(數位多媒體設計訊)

有「技能界奧林匹克」美名的國際技能競賽,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技能大賽。數媒系於2021年開始培訓選手參加「3D數位遊戲藝術」組競賽,屢獲佳績。

我國自57年開始舉辦全國技能競賽,目的在促進我國職業訓練與職業教育發展,鼓勵國人學習技能,提高國家技術水準,也是遴選國際技能競賽之國手選拔賽。2017年國際競賽中加入「3D數位遊戲藝術」組,我國也於2019年開始參賽此一組別。

數媒系孫弘老師,於2021年開始培訓選手參賽,今年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競賽,延續去年成果,臺北校區陳奕安與新竹校區林玟妤兩位同學獲得佳作,來年將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果。

經過培訓與競賽,選手們更加精進次世代遊戲美術製作工法,這也是目前動畫與遊戲產業的就職標準,相信同學在中國科大學習之後,未來的職涯之路會更加寬廣。

指導老師與參賽選手

參賽選手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