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60期 】2023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 行管系師生發表論文深獲肯定

(行銷與流通管理訊)

2023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於5月1日(一)文化大學大新館舉行,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係由文化大學行銷研究所主辦,為台灣行銷研究最具代表性的研討會之一,投稿論文幾乎來自碩博士班學生,亦有許多學者投稿論文,本校行管系賴建華老師指導畢業專題學生,以優異的論文品質獲得接受及發表,為校爭光。

本校行管系賴建華老師指導臺北校區行管三B吳文權、簡勻柔、黃靜萍、江一葦、陳仁晧以「高鈣主題餐廳創業可行性評估之探討」獲大會論文收錄及口頭發表機會,發表的論文除了掌握外食商機及養生經濟等最新趨勢之外,並以嚴謹的研究架構及流暢的口頭報告,獲得到在場與會者一致好評。

參與研討會的所有同學皆表示能將學校完成的專題報告於國內具影響力的研討會發表,並與國、內外的研究學者分享研究成果一件榮耀的事情,同時對於論文受到肯定也都十分開心,也是大學生活中最重要的成就之一。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專題課程多元發展多年,主要分為企劃組與專題組,近年來企劃組在相關競賽大放異彩;系上教授也鼓勵學生將在學術研討會發表論文,今年共計有多篇學生專題在國內及國際研討會發表,體現了行管系對畢業專題扎實的訓練及輔導。

行管系吳文權、簡勻柔、黃靜萍於行銷研究研討會會場合照

行管系吳文權、簡勻柔、黃靜萍於行銷研究研討會發表論大深獲肯定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