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8期 】視傳系榮獲「2022第七屆青春有影大學盃」百大精選獎及佳作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臺北校區視傳系學生參加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主辦之「2022第七屆青春有影大學盃」影片比賽,榮獲百大精選獎及佳作之佳績,實為本校之光。

視傳系學生彭丞育、李泰霆、丁冠誌以作品《失朋少年》,李泰霆、彭丞育、丁冠誌、周妤忻、張欣怡、黃彥慈、林嘉芸、方紫衣以作品《誤途》,郭家妤、陳思孝、袁義翔、張瀞予以作品《轉學異聞錄》,尤姿又、陳柔羽、許以寬、陳羿璇以作品《聽語》,陳沛欣、吳韻慧、林昀萱、徐鐿芸以作品《姊妹!別鬧了》獲得百大精選獎,及吳德謙、閻柏誠、洪士郡、廖宥翔、魏毓旻以作品《設計系》獲得佳作獎。

其中影片《誤途》旨在宣導毒品危害,透過展現主角染上毒癮後所做出的危害行為,呼籲觀眾不要踏上吸毒之路,避免造成痛苦。影片《聽語》傳達身心障礙者的生活和權利。只要我們有耐心相處,就會發現他們和我們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希望藉由影片讓更多人了解他們的真實生活,擁有更有尊嚴的生活。

影片製作極為不易,本校學生在此次嚴謹的評選中,能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最終獲得評審團的青睞,榮獲佳作,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

獲獎學生代表與指導老師 許正妹老師合照

影片《失朋少年》截圖

影片《誤途》截圖

影片《轉學異聞錄》截圖

影片《聽語》截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