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4期 】室設系創系20週年 舉辦「室設20、感恩有您」慶典

(室內設計系訊)

室內設計系於民國90年奉部核准成立,民國91年開始招生,歷經20年的成長與茁壯,已成為台灣重要的室內設計系所,不僅是國內培育室內裝修設計專才的重要搖籃,畢業系友在室內設計領域亦多能發光發熱,尤其是多位優秀系友已為業界或團體的中堅或領袖,系所教學成果斐然。

為慶祝室內設計系創系20週年,特於12月17日假臺北校區中山育樂館舉辦「室設20、感恩有您」慶典;除了自己學校師生及畢業系友的參加之外,更廣邀過去對系所付出的退休或離職的教職員,及常期支持室設系成長的業界設計師、專業團體與廠商。大家歡聚一堂,不僅是慶祝生日,更重要的是感謝有「您」二十年的陪伴與支持。

台灣室內設計已有50年的發展,20年的室內設計系不過是弱冠成年。李東明主任表示,中國科大室設系會將20年來所累積的教學與專業經驗,轉換成為未來面對環境、生活、感知等多元變化時,思考室內設計專業對於未來如何有下一個世代的承接知識與技能;弱冠之時,應該要更理解自身對未來有更大的調適與責任,中國科大室設系需要各界繼續的支持與愛護。

全體大合照

歷屆系主任(左起創系系主任陳子淳、王明川主任、侯世光主任、現任李東明主任)

2022年室內設計系獻獎儀式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