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1期 】影視系學生畢製作品《寂寞金魚》於GagaOOLala串流平臺上映

(影視設計系訊)

影視設計系畢業製作作品《寂寞金魚》於西元2021年接連斬獲「洛杉磯國際獨立影展最佳國際學生短片獎」,以及「休士頓國際影展大學生製作銀獎」兩項大獎後,今年10月17日(一)起在網路串流平台GagaOOLala正式上線,GagaOOLala為亞洲酷兒影音平台,提供全球最多的LGBTQ影視故事內容,為影視系第一部登上數位影音串流平臺的學生作品,備受矚目。

《寂寞金魚》中描寫02位少女的邂逅和孤單,陪伴與慰藉,感傷中不乏細緻動人的刻畫;導演連怡婷表示:「感謝幫助我們的老師朋友們,這次拍攝可說是最享受的,拍著喜歡的故事,大家彼此享受整個過程。雖然故事不到完美,但我很感謝大家對於彼此的信任,也這麼信任我,一起走過這一切,大家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當屆實體畢展因疫情緣故停辦,而這次《寂寞金魚》有機會在數位平台上重新上映,也請各位觀眾朋友千萬別再錯過。

傳送門:https://www.gagaoolala.com/tc/videos/3002/the-loner-2021

《寂寞金魚》作品海報

《寂寞金魚》作品海報

《寂寞金魚》作品側拍

《寂寞金魚》作品側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