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1期 】行管系學會榮獲110學年度社團資料評鑑自治性、服務性社團第一名表現優異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管系學會榮獲本校110學年社團資料評鑑榮獲自治性、服務性社團第一名,獲此殊榮會長陳睿蓁感謝學會團隊幹部,張子翎副會長、賴冠瑛財務長、溫運展活動長、陳炫翰機動長和陳乙禎資訊長及許多系上同學協助與參與。

110學年度行管系學會辦理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包括:我「行」我「素」未來肉講座、行管系週會畢業學長姐職涯分享、華歌初唱歌唱比賽、愛海無懼聯合淨灘、六系聯合假面舞會、制服日茶會、為地球發聲有森有攝攝影比賽、三系聯合聖誕晚會…等,具康樂性、學藝性、學術性三方多元發展的活動。除此之外,行管系學會更與士子如林聯合發行全台校園特約優惠卡「玩樂隨行卡」,促使萬芳商圈推展更多商業機會、帶給全校師生更多在食衣住行上的優惠折扣,落實USR大學企業社會責任。
 
行管系會長陳睿蓁同學表示,能夠獲得肯定與此優異成績,歸功於學務處課外組老師、王懷田主任、黃慧華主任、系學會指導老師許志民和系上全體老師與同學們對系學會的支持與鼓勵,於疫情期間辦理各項活動確實有許多要克服的難處與突發狀況,但隨時保持樂觀的態度,很多事都會迎刃而解,達到辦理活動目標。期學弟妹珍惜資源,鼓勵透過社團活動,持續積極的學習與成長。

學輔活動獎狀

愛海無懼聯合淨灘活動

華歌初唱 歌唱比賽

行管系週會活動

六系聯合假面舞會

我行我素未來肉講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