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0期 】新竹學務處舉辦班級自治幹部講習 培養正確服務態度 強化自治能力

(新竹學務處生輔組訊)

配合班級幹部遴選結果,新竹學務處生輔組於2022年09月28日(星期三)15:00~17:00時假新竹校區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111學年新竹校區日間部班級自治幹部講習。

為規範幹部職務權責與培養正確服務態度,強化自治能力,提升品德素養及敬業態度,新竹學務處生輔組特別邀請「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講座高萍袖老師蒞校講演,安排各班班代、副班代及學藝股長參與講習。期許班級幹部透過工作學習成長及各項服務,建立自律、自信及正確的人生觀,以團隊服務,訓練同學合作精神,學習待人處事的技巧,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價值觀。

高萍袖老師以『班級幹部的能力排行榜』1.領導組織能力、2.活動籌備執行、3.團隊合作能力、4.溝通表達能力、5.問題解決能力、6.國際視野開拓等6個主軸為重點,藉由「利他」、「分享」、「合作」的態度,讓參與的班級幹部同學能夠影響班級同學,能夠在建立共識前先共好,創造良好的學習及生活環境。

講習會場

講座與學生互動

講座授課

學生認真聆聽

學生認真聆聽

課外組長致詞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