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0期 】臺北校區2022狂狷風華-社團博覽會暨人才招募 圓滿完成

(北課外組訊)

臺北校區學生會於9月20~22日於格致樓一樓大廳舉辦「2022狂狷風華--社團博覽會暨人才招募」活動,計有16個社團共襄盛舉,藉此活動招募新生,為社團注入新血。

唐彥博校長在活動第一天上午,即特別到場勉勵在場所有社團工作同學,學生會會長魏秀珊亦引領校長逐一瞭解每個社團所呈現的內容及經營狀況等。校長從親切的對談中瞭解社團的特色並關切其招募情形,並與大家合影留念,給予社團人莫大鼓舞與支持。

每年社團博覽會最受同學期待便是中午由各個社團接力帶來精彩的表演,不管是魅力四射的舞蹈社、清新曲風的吉他社、搖滾狂潮的熱音社,亦或是由笙罄國樂社、舞弦箏藝社、絃樂社、狂響管樂社等中西樂社團所帶來優美的琵琶、古箏、小提琴、小號、震憾人心的打擊樂等,表演令人陶醉其中,皆活潑呈現了社團人的熱情與才華。

在各社團攤位上,透過社團簡介及活動回顧等大圖海報,讓社團人負責介紹各社團特色,新生瞭解社團性質,發展自己的興趣。攤位上也展示各社團具代表的活動成果、社內活動照片及樂器體驗等。社團博覽會不僅讓大家互相交流建立人際關係,也能從中找到同好為其所愛的一起努力學習。

這三天在大家的熱情參與,及辛苦的工作人員共同打造,畫下完美的句點。 藉由社博讓更瞭解社團,發覺自己的興趣,增進自己的才藝,鼓勵同學們成為社團人,在社團中找尋自己的一片天,並發光發熱。

全體社團學生與唐校長、莊學務長、課外組師長合影

學生會會長魏秀珊引領唐校長逛社團攤位

飆風熱門音樂社演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