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9期 】月滿人圓在中科大- 新竹規設院四系外籍生聚餐同樂慶中秋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為與新竹校區為數眾多的外籍學生共度中秋佳節,規劃與設計學院特別於9月7日安排了一場溫馨的午餐之約,由張劍平院長邀集室設系、視傳系、數媒系、影視系的外籍同學與老師們共聚,提前度過在台灣的中秋佳節。

廖憲文副校長在開場時特別再次歡迎來自馬來西亞、香港、日本等地的同學,鼓勵大家除了課業學習外,也要利用在中國科大求學期間多多認識台灣的節慶與美食,創造難忘的留學經驗!張劍平院長則提到規畫與設計學院是個大家庭,同學們除了一起上課外也可以跨系舉辦活動,認識不同的文化,結交不同國籍的朋友!

此次聚餐的有22位外籍同學以及顏敏傑、莊元薰、廖逸群、廖振凱、李佳懷等副系主任及老師,大家一同享用美味的火鍋及珍珠奶茶,國際交流組更貼心的贈送每位同學一個月餅,兩岸交流組則提供了有獎徵答的禮物,現場大家分享了在台灣讀書與旅遊的心得及趣事,廖副校長還出謎題考驗同學們的中文程度,大家共度了在中國科大難忘的中秋餐敘,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竹規設院四系師生共度中秋餐聚

外籍同學享用台灣美食及月餅

廖憲文副校長贈送有獎徵答禮物

張劍平院長贈送有獎徵答禮物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