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6期 】全國最大建築人才培育基地與疫情下的國際交流

(建築系訊)

建築系日前假松山文創學園祭舉行第54屆畢業設計展,當日產、官、學界代表均出席開幕式,參與貴賓除了表示對學生的肯定外,並期許未來能在職場上繼續發揚光大,持續締造中科建築之優良傳統。

本校姊妹校日本大學每年都會派員在此時親臨參加盛會,並選出最優秀獎。無奈近三年受疫情影響無法前來,本次特別透過雲端方式提供所有作品由日方評選,最後選出「喚回原初-台藝大藝術STUDIO聚落」(蔡佳紜、陳怡聖)頒發「日本大學生產工學部賞」,當日並由渡邊教授透過遠端線上宣布及頒獎,無疑是在疫情下的另類創新頒獎方式。

建築系54年來秉持以培育「多元整合與實務應用之建築專業人才」為目標,將持續為國內建築相關產業提供最優秀之基礎實務人才。
 
當日參與貴賓合影

新北市建築師公會崔懋森理事長致詞

唐校長致詞

渡邊 康教授與獲獎同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