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6期 】影視系畢業生考取碩士班賀榜

(影視設計系訊)

影視設計系新竹校區107級畢業生溫徐麟同學,正取國立成功大學戲劇碩士學位學程;107級畢業生李琳同學正取國立清華大學運動科學系碩士班,系上全體師生祝賀!

溫徐麟同學以畢業製作和影視專題等作品,作為報考備審資料之一,順利考取成大戲劇碩士學位學程。李琳同學則以影視系所學之整合企劃概念,結合自身有興趣的運動科學範疇,考取清大運動科學系碩士班。近年影視系畢業生不只接連獲得國際獎項肯定,今年首度有兩位學生考取國內頂大碩士班,可見影視系培育學生升學深造方面已卓然有成。

溫徐麟同學表示:「在申請研究所期間,花了兩個月準備資料,包括作品集、研究計畫、讀書計畫等。即使戲劇研究所的專業學科,對於我在影視系的學習範圍來說,還是有一定的跨度,但仍非常有興趣想去深入學習。在此期間,很感謝影視系的廖振凱老師幫我一起挑選了更適合我的學校,同樣也謝謝我的班導游正裕老師,以及陳念初老師為我準備了推薦函。在中國科大影視設計系的四年學習中,過得雖然忙碌,但相當充實,自己也很滿意現階段的學業,希望未來在碩士階段可仍對學業保持熱情,並且靜心專研。」

李琳同學表示:「首先感謝我的畢業製作指導老師廖振凱副主任,畢製能順利完成,離不開振凱老師的悉心指導,他總是以嚴謹認真的學習態度,細心審查,給予我莫大的幫助。振凱老師不僅在學習上給了我很多鼓勵與支持,也掛心著我們陸生們的生活,十分親切溫和,亦師亦友。在我考研準備期間,也一次次不厭其煩地給予我建議及幫助。其次感謝陳念初老師、班導游正裕老師、李佳懷老師在我準備考研時的支持。」

溫徐麟同學擔任美術造型《奸巧》畢業製作影片海報

李琳同學擔任編劇《巨胃噬魂》畢業製作影片海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