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6期 】第39屆社團幹部研習營~熱情 活力 我們都是一家人

(臺北學務處訊)
 
臺北校區日間部學生會於2022年7月6日舉辦「第39屆社團幹部研習營」第一階段,讓111學年度系學會、社團夥伴藉由活動強化彼此之間聯繫,啟發領導知能,增進組織能力並發揮團結合作精神。唐彥博校長、張偉斌副校長、莊明哲學務長於始業式中親臨現場為營隊打氣加油。

校長以自身為終身社團人的角色勉勵各幹部,並提到大學有兩個重要場域,一是圖書館代表課業上的學習,二是社團代表領導力的學習,學生時代缺一學習都不可。此外校長特別表揚已卸任學生會會長又回到團隊中擔任幹部的學長姐,因為他們無私奉獻與傳承,使優良的傳統能代代相傳,精神可嘉。副校長也勉勵全體夥伴,擔任社團幹部是長大的一個過程,雖然會遇到很多困難,卻是轉變的關鍵,期許各幹部把握成長的每一刻。

在疫情蔓延時刻,學生會做好防疫工作突破困境,為新任幹部辦理幹部研習營,延續「我們都是一家人」精神,聚集社團人,以循序漸進方式一步一腳印的傳授新任幹部們,如何撰寫公文、如何領導團隊、如何準備好當一位領導者。活動壓軸是由服務員籌辦近半年「狂狷風華-展活力服務員晚會」,服務員們有自信又精彩的表演,渲染了學員熱情、感動了來校欣賞表演的家長們,也為111學年度開啟了美好新篇章。
 
第39屆社團幹部研習營師長與社團幹部合影

第39屆社團幹部研習營-服務員合照

唐彥博校長以終身社團人角色勉勵同學

張偉斌副校長勉勵社團人

校長、副校長、學務長與四任學生會會長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