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5期 】配合AI應用課程改造 管院老師勤練功

(管理學院訊)

管理學院為提升教師在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領域方面的教學、研究與應用能力,特別辦理「Python 程式設計概論師資培訓」教師研習。本次研習均報名額滿,由唐彥博校長以身作則參加培訓,並鼓勵參與的老師們持續不斷的強化AI領域的教學能力,來搭配本校在智慧領域課程的發展。

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表示,在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發展迅速的大環境下,為因應產業人才培育需求,管理學院亦與時俱進地將教學目標定位在「創新智慧商管教學-培育新世代服務業管理人才」,並以「智慧商業科技應用」為發展主軸,進行管院及院屬各系的課程改革。首先,管理學院將於111學年調整「資訊及智慧應用」院核心必修課程科目為「智慧商務導論」、「Python程式設計概論」與「管理數據應用」等三門課程。其中,Python更是人工智慧的研究與應用中,常被使用到的程式語言。

為了進一步讓學校相關專業老師,能藉此機會學習Python程式語言的語法與相關應用,管理學院特於2022年6月10日與6月17日二天,假臺北校區格致樓704電腦教室辦理「Python 程式設計概論師資培訓」教師研習,研習內容包括簡介Python 程式語法,以及分享Python程式設計課程的教學經驗。

期盼藉由本次的研習活動,讓更多的教師能充分熟悉Python程式語言,並將其應用在教學、研究上,藉以培育出更多符合產業需求的「智慧商業科技應用」人才。此次參與研習的30多位教師們表示獲益良多,非常期盼能有更多類似的教師成長研習活動。

參與研習教師們合影

老師們認真上課學習Python程式語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