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5期 】行管系第十年舉辦2022年全國校際日語創意行銷競賽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自2013年開始,與日本大學及台灣日本大學校友會有密切的交流,共同為學子創建日語學習環境、提升創意行銷能力。每年並舉辦全國校際日語創意行銷競賽,長期提供在台學日語的同學們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至今已是第十屆。

本屆首次採線上競賽方式,創意台灣旅遊行銷項目共有10組參賽,朗讀比賽共有79位參賽者。創意台灣旅遊行銷項目的第一名由桃園市治平高級中等學校的陳瑩真老師所指導的方柔媗、利盼恩、沈憶嘉、范景玟・雅外同學獲得。朗讀比賽項目的第一名由新北市立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的井上京子老師與廖兆陽老師所共同指導的薛輔元同學獲勝。團體獎則由臺北市私立金甌女子高級中學榮獲第一名。

獲獎者名單已公布在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網站http://cmgr.cute.edu.tw/dml/news-detail.php?sid=6424,期盼疫情後,明年可以恢復實體比賽,屆時選手們面對面交流,相信可激發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創意台灣旅遊行銷項目的第一名方柔媗、利盼恩、沈憶嘉、范景玟・雅外同學們的作品
網站連結https://youtube.com/channel/UCnuLjcGjlEYgFxXeBXIZa0g

朗讀比賽項目的第一名由新北市立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的薛輔元同學獲勝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