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4期 】龍舟隊熱情參與新竹縣2022年度縣長盃龍舟競賽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因為疫情睽違2年,新竹縣2022年度縣長盃龍舟競賽於2022年6月3日(五)在新豐鄉池和宮前池和湖盛大登場,鄰近的新竹市與苗栗縣皆因疫情停辦,因此吸引部分隊伍跨縣市參賽,本次參加隊伍共計34隊。

本校龍舟隊今年第一次於新竹縣新豐鄉池和宮下水練習,也是唯一的一次,特別感謝總教練體育室陳聯賞老師帶隊,本校龍舟隊有來自棒球隊、劍道隊、日本境外生、馬來西亞境外生以及臺灣學生組成,彼此跨國學習不同文化,也訓練團隊凝聚力。

本校龍舟隊最終雖以2勝2負,第7名作收,但參與的同學們一起同舟共濟,同學們也非常開心團隊一起協力完成此次的比賽,尤其透過船槳和隊員身體的律動才能合力向前邁進,境外學生更是人生中第一次划龍舟,體驗臺灣的端午節,這是非常令人難忘的愉快經驗。

本校龍舟隊合影

龍舟隊隊旗

龍舟隊檢錄區準備下場比賽

龍舟隊比賽實況

龍舟隊與他隊隊伍比賽情形

龍舟隊向大會司令臺敬禮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