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3期 】商務系日間部畢業學生曾珮瑄同學考取國立中興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電商組

(國際商務系訊)

商務系日間部109學年度畢業學生曾珮瑄同學考取國立中興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電商組。

珮瑄在學期間除本系課程外,同時也修習「電子商務領域課程」、「多國籍企業經營管理學程」、「商務英文學程」、「資工系感測技術」、「資管系大數據分析」等等課程。證照方面考取商務企劃進階、市場研究分析師、保稅專責人員和海空運報關人員等證照。

除課業之外亦參加許多競賽與活動如:由張隆宏老師和陳國修老師指導「阿里巴巴跨境電商大賽」榮獲最佳訂單、設計獎。林莉莉老師指導教育部以及合肥的創客大賽,獲得十萬元創客金以及第二名的榮耀。也參加商務系吳明芬主任「環保署活動」,學習課程以外相當多的知識。

曾珮瑄同學感謝系上提供多元學習的管道,讓自己熱愛學習與思考。求學期間的學習經歷也讓自己在研究所備考過程中邏輯思維更加縝密。準備研究所考科中「經濟學」課程如遇到瓶頸時詢問班導師張隆宏老師解決課業問題。也感謝在高希文老師指導下多益進步兩百多分。另外透過與劉明德院長共同討論專案來提升自己對科技方面的靈敏度,在研究所筆試和面試都有很好的發揮。

考上研究所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期待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珮瑄說:「 感謝中國科技大學給予的資源,也感謝國際商務系優良的師資、豐富的課程和多元的活動,造就不一樣的我,謝謝 」。
商務系日間部109學年度畢業學生曾珮瑄同學考上國立中興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電商組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