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3期 】「2022臺灣HAKKA好客國際馬拉松賽」跨院產學案激活地方經濟 落實SDG3健康與福址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自2010年開始,即與台灣國際馬拉松交流協會有深厚的產學合作,為台灣馬拉松賽事的國際宣傳行銷盡一份心力。臺灣首度跨國際合作馬拉松賽事「2022臺灣HAKKA好客國際馬拉松賽」,將於111年10月2日在臺灣美麗的客家庄-新竹縣湖口鄉開跑。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陳玉燕教授受台灣國際馬拉松交流協會委託提供國際行銷專業協助此場賽事進行國際行銷和交流活動。同時,邀請規劃設計學院影視設計系的陳澤松教授師生團隊加入,協助拍攝台灣之美和國際馬拉松賽的賽前、賽中、賽後之宣傳影片。
 
日前(5/5)「2022臺灣HAKKA好客國際馬拉松賽」在竹北遠百舉行記者會,新竹縣政府教育局副局長蔡淑貞表示,竹縣長楊文科重視體育運動,在多鄉鎮打造優質體設施,並發放補助金獎勵全國賽事優秀選手,打造新竹縣成為健康樂活的幸福城市。亞洲馬拉松大聯盟主席、同時也是台灣國際馬拉松交流協會理事長盧瑞忠表示,協會第5次與新竹縣合作辦理馬拉松比賽,這次賽事以國際規範為標準,並申請加入「亞洲馬拉松大聯盟」,希望能成為正式會員賽事之一,提升新竹在國際間的能見度及新形象,並為新竹地區帶來運動旅遊觀光的熱潮。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陳玉燕教授感謝上官永欽董事長和唐彥博校長贈送盆栽祝賀記者會圓滿成功,同時表示,此次馬拉松賽目前已有亞洲大聯盟會員國,如越南、泰國、印尼、日本、馬來西亞、韓國、不丹、柬埔賽和臺灣等國家及多位在臺外籍選手共襄盛舉。集結本校專業團隊與企業資源並符合中央「體育運動政策白皮書」,有助於提升國民體能及擴增規律運動人口政策之「國際性」、「跨縣市」、「具區域傳統文化特色」及「跨域加值創新」活動計畫,且參與族涵蓋「婦女」、「銀髮族」、「移工」及「新住民」等,落實聯合國可持續發展核心目標SDG3健康與福址,確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進各年齡人群的福祉。

計畫主持人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陳玉燕教授與黃慧華主任合影

「2022臺灣HAKKA好客國際馬拉松賽」記者會大合照

影視系陳澤松老師攝影團隊在湖口鄉拍攝影片現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