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0期 】視傳系參加「公益小編傳大愛」校園競賽 榮獲2組第三名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本校視傳系學生參加由世新大學主辦,典匠資訊公司和小貝殼庇護工場共同協辦的「公益小編傳大愛」校園競賽,榮獲組第三名與佳作等佳績。

此競賽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活動讓學生發揮創意,規劃吸睛、具宣傳效益主題與內容設計,為弱勢公益團體發聲,使相關團體與需求能廣為人知,並能獲得更多社會資源。視傳系竹4B吳悅嘉與柯筠軒以「小預算、大滿足」及「生理期大爆炸?作品獲得第三名與佳作,北4A劉家妤與謝艾霖同學以「七夕情人節」作品獲得佳作,另有北4A林璟彤、北3B許宸語、竹3B林宜慧、郭恬榕林千惠、洪翊涵等同學獲得入圍,初次參與表現令人驚艷。

本次協辦單位推廣小貝殼工作坊協助自閉症及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的理念,以及宣傳行銷商品理念,讓大眾可理解並達到良好的行銷目的,同學表現極具潛力,對於本校注重教學與實務的成果有顯著成效,並學習參與負責任的社會。 

第三名作品


第三名吳悅嘉同學代表領獎


佳作獎劉家妤與謝艾霖同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